大神们帮我看下吧,vs窗体打不开!!!

qq_34805668 2016-09-26 10:39:56
用vs2012开发winfrom 的,用了 dev 跟微软企业类库。 现在就是能编译,运行一切正常,就是打不开窗体。
显示错误: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Validation.Configuration.Unity.ValidationBlockExtension”
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
“Microsoft.Practices.Unity.UnityContainerExtension”。

这个是什么鬼啊?
求助啊!!!
...全文
7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俊哥V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错误就是对象类型转换问题。 你代码中应该有把object类型转为UnityContainerExtension类型的处理;但实际上,object对象的类型是ValidationBlockExtension,无法实现转换。 建议: 1.可以用如下关键字搜索下代码,并检查相关逻辑: UnityContainerExtension Microsoft.Practices.Unity.UnityContainerExtension 2.转换前可判断下类型,代码示例: UnityContainerExtension uce; if (obj is UnityContainerExtension) { uce = obj as UnityContainerExtension; //... }
俊哥V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编译没问题,不代表运行也没问题; 2.你说的“运行一切正常,就是打不开窗体”,这里的运行一切正常指什么?程序能打开? 3.回到你提的问题:可以调试的话,直接VS调试运行,打开窗体时会断到出错的位置(实在不行,设置断点单步调试)。看下报类型转换异常的地方,是否确实代码写错了。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