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AnyOffice客户端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为什么登录失败?

GWLCGL520 2016-09-26 03:04:23
这个问题可能的原因不一,需要一步步排除验证~下面是我列出来的几点可能造成错误的原因,供大家参考!

IP地址受限,登录失败:在SVN设备上检查以下多媒体隧道配置项:
1.多媒体隧道功能是否启用,请确保此功能开启
2.虚拟IP地址池的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连接服务器失败:检查AnyOffice客户端上的网络连接情况,确保网络连接通畅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1.在AnyOffice客户端上检查输入的用户名、密码,确保用户名、密码输入正确
2.在SVN设备上检查用户认证的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3.对于iOS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请务必使用英文输入法。

证书验证失败:在SVN设备上检查设备证书是否正确

用户名和密码不能为空:在AnyOffice客户端上检查用户名、密码的输入情况
输入错误次数超过限制,用户帐号被锁定:请联系管理员处理
网关地址为空:在AnyOffice客户端上检查配置页面的各项配置是否正确

邮箱服务器连接失败:
1.如果终端用户在AnyOffice客户端上手动配置邮件信息,请检查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2.如果在AnyOffice客户端上的配置使用零配置,请在SVN设备上检查邮件服务器的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3.检查邮件服务器工作是否正常

获取策略异常,请联系管理员:在SVN设备上检查工作台策略的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系统繁忙,请稍候再试:由于SVN设备繁忙或者License过期导致,请在SVN设备上检查以下信息:
1.CPU及内存运行状态是否正常
2.License信息是否正确

登录失败,请联系管理员:
请执行以下操作发送AnyOffice客户端诊断日志分析问题。
1.在移动智能终端原生邮件客户端上配置一个邮件帐户。
2.在AnyOffice客户端的“设置”界面中,点击“诊断 > 发送诊断日志”,填写尽量详细的诊断信息后,点击发送。


...全文
669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不通的问题从来不是一个简单问题。

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管理员
  • BYOD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