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sftp登录服务器显示文件列表时间不正确。

lby_2016 2016-09-28 08:18:43
我这边有一台linux机器作为sftp客户端
有一台linux机器作为sftp服务器,客户端和服务器都是一个时区。
现在有两个现象:
1、服务器没开启sftp的chroot功能,客户端sftp登录后,执行ls -ltr显示文件列表时间是服务器上的时间。这个正常的现象。
2、服务器开启sftp的chroot功能,客户端登录后,执行ls -ltr显示文件列表时间不是服务器上的时间,而是差了一个时区。这个是为什么?
...全文
12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烨小子 201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ntos7.2的系统,我在chroot的目录下mount --bind /etc等其他是根目录下的目录,/etc/localtime默认是软连接到 ../usr/share/zoneinfo/Asia/Shanghai,我都改成软连接到/usr/share/zoneinfo/Asia/Shanghai,但是依然无法成功解决。现在感觉很奔溃。
lby_2016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tp开启了chroot安全登录功能,就访问不了系统的时区文件,所以有这个显示为0时区的问题 网上找了相关资料 http://www.unix.com/red-hat/201287-chroot-sftp-users-remote-sftp-login-shows-wrong-timestamp-files-2.html?s=2161e209dc498e4c8586b530d5014bc0
Xftp是一款灵活且便捷的SFTP/FTP客户端,让需要进行文件传输的用户操作更加方便。它能够提供强大的操作功能,如:直接编辑、多窗口打开、FXP支持、文件同步,服务器服务器传输文件和第三方编辑器集成。 软件主要特点: (1)同步导航 网站管理员经常需要使用并共享相同目录结构的多个主机,然而一次浏览每个主机是非常耗时的,Xftp 5则引入了同步的导航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 您可以在其中一台主机上导航,其他主机将会查找相同的目录并自动导航。 (2)支持IPv6 最近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国家正在采用IPv6。加入迁移到具有版本5的IPv6支持的最新网络平台。无论您是同时使用IPv4还是IPv6,还是完全在IPv6网络上,我们的软件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3)使用MIT Kerberos进行客户端验证 Kerberos广泛应用于当今使用的各种操作系统的企业环境中,需要集中的用户认证。 Kerberos的集中式身份验证方法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方便的访问服务器。为了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Xftp 5包括对MIT Kerberos认证的支持。 (4)灵保持更快的更新 在当今快节奏和不断变化的IT行业中,运行最稳定和最安全的软件是必须的。我们定期发布我们的软件更新,其中包括错误修复,安全补丁和一些新功能。我们在Xftp 5中的新的Live Update功能检查新的更新,并在用户可用时通知用户。在保持更新方面,现在比以前更加快捷和方便了。 新增功能: (1)更大地提供工作效率 Xftp包含强大的功能,能够更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例如:会话选项卡能允许用户在单个Xftp窗口中创建和管理多个会话,无需将文件下载下来就可以直接编辑可编辑的文件。同时,用户还可以决定同时下载和上传的数量,以便以最大的性能进行传输。 (2)与终端模拟器(Xshell)可互操作 Xftp可以与我们的终端模拟器(Xshell)进行互操作,以访问FTP / SFTP服务器的命令行界面。用户只需点击Xftp上的Xshell按钮即可自动从当前连接启动终端会话,而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也可以通过点击Xshell上的按钮打开Xftp会话。 (3)拥有更高的操作范围 Xftp 5支持Unicode编码。无论文件名称的语言如何,文件都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用户进行分享,使用Unicode编码可完全放心。同时,文件名称将以单一窗口中的各种语言正确显示。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