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DrawCurve画曲线,怎么会弯下去呢?

appGames 2016-09-29 03:01:51

画曲线的时候,两个点之间,怎么总会弯一下呢
我明明08:00 和09:00 之间没有点啊。
...全文
195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thOcean 201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也遇到了
xinweilee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tension设置为0-1之间,超过1没啥意义,你设个接近0的值试一下
appGames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bdzjx 的回复:
猜测是曲线拟合出这种效果的。
我想也是,但不知道该怎么才能避免
appGames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drawlines 画连线的,画的线感觉太直了,没有点平滑的感觉。所以用了DrawCurve。 DrawCurve 是平滑多了,但0值跟 一个比0大很多的值连的时候,总会弯到0下面去。。。。 tension 设成了0,是不是跟 drawlines一样了,我等下试试
zbdzjx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猜测是曲线拟合出这种效果的。
xinweilee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awCurve有的重载中有个参数tension,tension为0就是点点直连,否则不是,不知你这情况是不是由此导致的。 另外你可以直接drawlines
appGames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负值啊,8:00 和9:00之间都没有点。可能是画这种曲线必须弯一下吧
「已注销」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Y轴值有没有负数?没有的话,这特么一定是BUG!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