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机箱主板 新标准,确保 南桥离开CPU和北桥 不再靠近CPU和北桥,避免避闭环涡流,减少热损耗.

zzchinahebei 2016-10-07 06:47:10
ATX 机箱 来自 580 cpu没有南桥的时代, cpu向后,接IO芯片,到机箱后插座区, 基本直出(距离cpu越来越远). 有南桥以来, 走线这样:cpu 向下向前去南桥, 南桥继续向后向上,或向下向后再向上去机箱后插座区, 绕圈子(离开cpu又奔cpu去了.).导致涡流损耗增大.
热,速度低,干扰大.干扰显示通道信号,显示效果差.

建议: 南桥 位置如果不变, 请把 usb座 音频座 网口座 PS/2键盘鼠标座 esata 安排到机箱最下方出,或机箱 侧板 靠近南桥处直出。.或占据一个最下方的PCI扩展卡的位置从后挡板出(不要从这里绕上去了)。.机箱后的插座区只保留集成显卡插座(来自北桥).
确保 南桥芯片线路 离开CPU和北桥, 不再靠近CPU 和北桥芯片线路,越来越远才好.不接近不交叉。
...全文
3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