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quote]
建议楼主先把基础打好。。
,想先从简单的方式尝试。
应该是没表达清楚,电脑是500G内存,但vc2010使用的是32位的,程序很多部分想函数库,界面操作等都是用的32位,冒然改到x64,会出现很多错误,所以也没修改[/quote]
这个 .... 其实挺简单的 ...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aa366556(v=vs.85).aspx
不过 32 位编译器,30G 的内存没法一次读进来,内存映射也没法一次都映射进来,虚存一共就 4G ....这么大的数据肯定不能用栈上的数组,你可以动态申请内存,或者使用vector等容器,不过32位程序最多4G内存,你能申请到的通常也就2G
)500G 内存 ... 32 位 系统 ... 好浪费啊 ... ================================== 啥操作系统?啥编译器? ==================================为啥? 不考虑用内存映射文件
,想先从简单的方式尝试。
应该是没表达清楚,电脑是500G内存,但vc2010使用的是32位的,程序很多部分想函数库,界面操作等都是用的32位,冒然改到x64,会出现很多错误,所以也没修改不考虑用内存映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