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始学单片机,可有扫盲的资料?

xilaianzxsc 2016-10-08 01:13:39
我想开始学单片机,可有扫盲的资料?

扫盲性质的,基础入门的资料.

PDF或视频. 望提供链接. 谢谢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laianzxsc 201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先搞个板子,慢慢入门
will热爱 201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个板子上手才行, !
内容涵盖了TI协议栈工具的使用、基础实验、组网演练和项目实战,从入门到进阶再到应用,全面扫盲。可以说是网上唯一涵盖内容最全的ZigBee习电子书。 基于TI公司的CC2530芯片及其协议栈Z-stack,开发环境是IAR。也是国内资料最全、最流行的方案。所有相关软件和工具使用方法都在 《ZigBee实战演练》中详细讲述。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网蜂的教程和资源,下面我们对pdf文档和实例代码等资源来一个简单的介绍: 1、CC2530集成了增强型C8051内核,可以理解成单片机+无线模块的组合,我们可以使用IAR开发自己的软件代码。为此,我们实验代码分三部分,分别是:基础实验(含点亮第一个LED、按键、外部中断、定时器、串口通讯、AD控制(自带温度计)、睡眠唤醒、看门狗);组网演练(含Zigbee 协议栈简介、无线点灯、信号传输质量检测、协议栈工作原理介绍、协议栈中的串口实验、一小时实现无线数据传输、串口透传,打造无线串口模块)和项目实战(含组网状态实时显示系统、无线IC卡考勤机、串口通讯助手==Zigbee聊天助手、无线互联:ZigBee+GPRS、室内定位系统等),部分内容还在不断完善升级中。其中组网实验全部基于TI自带协议栈实现,其中一小时实现无线数据传输、串口透传,打造无线串口模块更是网蜂团队在Z-stack中提取的精华。务求让大家尽快上手,领略ZigBee魅力。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