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问一个关于软件License的问题

孙大诚_SunRobin 2016-10-10 02:33:50
拿VS2015 Community举个例子,这是VS的社区版本,那么这个软件能在公司里进行商用吗?


向MySQL这种软件,是完全开源的,所遵循的Licensen, 是可以商用的吧。
...全文
3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hybjut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神,请教个问题,怎么判断某个软件的License是正版的, 还是 floating license ? 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在你问这个“软件License问题”之前,先搞明白自己想问什么,更重要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商用是产品部署到用户那里,这跟vs版权无关。vs的版权问题是指谁可以用开发环境,而并不是指编译出来的exe、dll。 所以你说的MySql的问题跟vs 完全不想关。你开发一个软件,你把 MySql 当作产品的一部分卖给用户了。 但是你开发一个产品,你会把 vs 也当你的产品的一部分卖给用户吗?
拜一刀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个人 任何个人开发人员都能使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创建自己的免费或付费应用。 对于组织 在以下情况下,组织中的用户(数量不限)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教室学习环境、学术研究或参与开放源代码项目。 针对所有其他使用情况:在非企业环境的组织中,至多五名用户可使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在企业组织(即拥有超过 250 台电脑或年收入高于 1 百万美元的组织)中,只允许在上述参与开放源代码项目、学术研究和教室学习环境使用情景下使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