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sqlite回调函数的问题。

qq_28859743 2016-10-10 05:58:04
在sqlite的回调函数中,callbackToGetAndroidFriendList(void * NotUsed, int argc, char ** argv, char ** azColName),argv[]数组中返回了查询到的各列的数值,但我现在想要得到各列的宽度。
因为我返回的数据是加密了的,所以用strlen(argv[0])这样的方法的话是不行的,因为加密的字符里面可能会有字符'\0',因此用strlen得到的长度是错的。我在网上看到可以用sqlite3_column_bytes得到宽度,但上面的代码和我的代码完全不同,网上的代码没有用到回调函数。请问使用回调函数的方法来进行查询各列数据,有办法得到各列的宽度吗?
...全文
7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8859743 201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高手可以解答一下吗?
向立天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密之后再strlen不行么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