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语言编写一个小车运动的控制台应用程序

Cry_Cry00 2016-10-10 08:25:45
老师作业:用c编写一个小车从左上角运动到右下角,并且将背景改为一张背景图,不再是黑漆漆的。求大神指导啊,我只会用c#或者JAVA。
...全文
7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sole屏幕处理例子程序。终端窗口屏幕处理相关API使用例子。来自MSVC20\SAMPLES\win32\console\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3461309
ooolinux 201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不规则图像透明贴图(位图的透明显示)三种方法及简单动画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601510377824/ 图形用户界面可以学习C++ Builder,入门比较容易。 仅供参考: 从C语言的菜单界面管理系统到C++ Builder的图形用户界面,一个简单的电话簿Demo例子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8673337998/ 学C++还是C#、Java?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11274543737/
LegendaryPC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会写Java的话就不是很困难了。 把Windows.h引入,然后用这个函数SetConsoleCursorPosition(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cd);这个函数你只需要管括号里cd这个参数,其他的不用管。cd是COORD类型的(好像是结构体类型),有两个成员变量x和y,也就是你控制台窗口的横坐标和纵坐标。按照你的思路不断改变这几个值就能在控制台下出现动态效果。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