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有在应用里提醒用户更新版本的机制吗?

wayne23 2016-10-11 05:01:07
现在苹果禁止开发者在应用里检测版本更新并提示了,虽然有迂回的方法继续这么做并避开审核,但总觉得挺别扭。


想请问大家一下除了在App Store里查看提示并更新,iOS有办法在自己的应用里提示用户更新版本吗?就像iOS出更新后每次弹出一个提示框让你去更新那样?如果有,该如何调用及实现呢?
...全文
5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年3月份开始就要求所有开发中关闭App内的检查更新功能,不然肯定被拒 现在你可以这样做; 1:通过推送提示用户去app store更新 2:每次登陆时通过接口,根据接口提供的版本号个当前版本号去对比结果进行提示(提交审核的时候把接口关掉,审核过了再打开) 3:使用JSPatch,审核通过后你想用JSPatch干嘛就干嘛,检测版本更新并提示不在话下。
fengsh2014 201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出的这个要求,我前几天上的都通过了,里面也有自动检测版本更新功能的,所以你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