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用smartDraw2013?我的注册机失效了

weistar0622 2016-10-12 03:47:32

前几天用来画图用的还好好的,今天不知怎么的变成试用版了,导出的图片带了好大的水印,没法用了:

1、试了卸载,重装smartDraw2013,再用注册机破解,都提示成功了, 但是无效,进去还是试用版;

正常打开注册机(放在安装目录下)


破解成功


打开软件时


提示还能试用1天


图片上巨大的水印


2、把注册表相关的都删了,再卸载,重装,还是一样的问题哦;

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的,问题是之前用的好好,都画了好百十张图了(导出没水印)。


过来人帮帮忙,谢谢,谢谢……



============================

因为自己的帖子不能回复3次(不知设计论坛的人怎么考虑的),所以就在这总结了:

结合从博客园中的“smartdraw2013破解方法”(http://www.cnblogs.com/tippoint/p/3382239.html)中了解到:

在host文件中添加“127.0.0.1 www.smartdraw.com”可以起到屏蔽验证的弹窗,但是进去后很多模板就下载不了了,这时再把这条注释掉(#127.0.0.1 www.smartdraw.com)就OK了,记得下载后,再把注释去掉,否则下次双击就又会有弹窗验证

也就是说现在为止有两种方法使用破解后的SmartDraw 2013
1、直接在“SmartDraw.exe”上双击打开软件后,在从菜单里打开需要打开的sdr文件;


2、在不需要下载模板的情况下,在host中加域名重定向,就可屏蔽弹出验证窗口,如需下载则加上注释,下载后再去掉注释;


3、如果出现是试用版本(Trial)后:
(1)断网
(2)修改注册表中LicenseMask为16384
(3)重新使用破解软件破解
(4)进入安装目录,找到SmartDraw.exe,右键,管理员权限打开
(5)通过菜单中打开需要打开的sdr文件
...全文
29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龙武道人 2017-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按你的方法还是不行,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weistar0622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5条做完后,有很大进步,但要注意 打开的时候双击桌面的SmartDraw.exe,在从菜单中open想要打开的文件,或新建,这样操作没问题。 如果双击打开一个已保存好的sdr文件,就会弹出验证,此时,一定要点击“close”,采用上面的方式打开进行编辑,否则可能又会还原成试用版 如果还原成试用版,就先把LicenseMask改成16384,再重新用破解文件破解一下,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再用几天观察一下,如果有彻底的解决办法,在补充此贴。
weistar0622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稳定,又出现一开始那样的问题了,Version变成“O”了,因此感觉和360安全卫士应该没关系。


LicenseMask的值是关键,如果变成Trial(试用)版本后,这个值就会被改写成0

再增加一条,这条貌似起作用了
5、在SmartDraw.exe上右键,属性,勾选成兼容win xp模式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eistar0622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了一天终于算搞出个结果来,算是恢复了。

想到在原有的一台内网机器上也装过smartDraw 2013,就过去看看,果真没问题可以用,为什么我的笔记本就用不了了呢?我查了一下licenses的区别,版本为“E”的就是破解成功的,版本为“O”的就是没破解成功的(我笔记本上的)。

这个是破解成功的,可以使用,并且导出的图片上没有水印,完美了!


不能高兴的太早,在联网状态,启动软件时会进行产品验证,被发现是非法序列号,于是就被封了,不管点哪个按钮,程序都会被自动关闭(就是不让你用嘛!)


我的感觉是最近smartdraw公司把打击盗版的程序(在他们的服务器端)又完善了,如果是联网状态,现在(原来我忘了是不是)每次启动smartDraw 2013都要去服务器做产品验证,如果发现是之前注册机破解的,他会提示这个。

所以,最终结果就是启动软件的时候确保网络是断开的,就不会弹出验证了,进入软件以后再打开网络,就ok了!!

好吧,说说如果你的Version状态是“O”,我这2天是怎么折腾的,其实也都比较简单,每一条没有先后顺序,而且我不确定每一条的操作是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我只是做了这些事,如果你想一定恢复使用SmartDraw 2013,不妨都搞一遍吧,有点太啰嗦了,不好意思:
1、不用说,直接卸载,并且进入注册表,搜索关键词“SmartDraw”,把相关的都删了,再重新装(重装时断网),再检查下面2个注册表的值;
(1)HKEY_USERS\S-1-5-21-892039243-941278601-152007320-1000\Software\SmartDraw.com\SmartDraw\LicenseMask的值不应该是0,改成16384
(2)HKEY_USERS\S-1-5-21-892039243-941278601-152007320-1000\Software\SmartDraw.com\SmartDraw\Segment的值改成3(原来是4)
2、虽然破解成功了,但是Licenses里的Version状态还是“O”,我怀疑又是360给我拦截了,于是把360安全卫士退出,再试,不行,直接把360安全卫士卸载。
3、这一条还没来得及做,就搞好了, 就是打算把台式机上已经安装好的SmartDraw 2013,整个目录拷过来,覆盖有问题的。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