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环境下,如何新增jar包及java类?

tossgoon 2016-10-12 05:23:43
1、老项目是用javaEE开发的,已经由开发商部署到生产环境下了,我是客户方的负责项目维护的人员。
2、有一些前端的修改,比如直接改前端,我直接修改html、css、js等就可以了,改完后直接保存源文件。
3、现在想增加一些新的页面,涉及到数据库操作之类的,我打算用SSH框架,这涉及到jar包的导入等等,原来的项目是没有用SSH的。
4、我打算自己先在myeclipse环境下把这些新增的jsp页面调试好,编码完成后,把新增的这些jsp以链接的形式加入到老系统中。
问题:
1、需要导入的jar包如何导入?直接拷到原来的项目的lib文件夹下吗?能不能自己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不放在lib文件下,主要是方便管理,万一导错了恢复方便。
2、新增的那些类怎么集成到老系统中?放在哪个文件夹下?
3、需要更新tomcat的配置吗?最好不要修改tomcat配置,只修改这个老项目的web.xml等配置文件能办到吗?


java新手一枚,求指教。
作为程序员口中万恶的客户方,求各位码神轻拍。
...全文
3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灯光环 201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注意避免jar包冲突,备份也做好更保险。
2.新增的类需要你在本地编译过后把class文件拷贝到生产环境的指定目录,考虑你改动较大建议在本地测试好从打war包。
3.如果不做什么优化或者内存配置啥的tomcat不需要动,直接把ssh需要的配置加到web.xml里就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