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目] 想整理一份 JavaEE 方向的自学线路图,请大家指教

coderluan 2016-10-13 10:19:36
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闲暇之余,想给“曾经的自己”们留下点东西。 于是就想整理一份主流编程语言的“自学入门导向图”。 主要针对群体的就是想通过努力自学快速进入这个行业学弟学妹们,原则是“不走捷径,不走弯路,不走远路”。 然而本人是 C++出身,工作几年虽说对行业比较熟悉,然而别的语言方向的学习只是外行,所以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本人会先列出一份自己研究的草稿,然后希望大家指正和补充一些内容,然后本人再进行迭代。

推荐的内容会分三种优先级:
一星 工作面试基本用不到,暂时没必要掌握的内容
两星 工作面试可能会遇到,尽量要掌握的内容
三星 工作面试经常会遇到,一定要掌握的内容
每个部分包括基础和进阶教程(网站,书,视频)

希望大家修改的建议能包含具体的理由,否则本人可能无法有效判断。

下面为初始版本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3Bcp%3Dtieba%2C10%2C421%3Bap%3Djava%B0%C9%2C90%2C429/sign=8c5d9ef7a318972ba33a00c2d6f618f9/a532d333c895d143f10046c07bf082025baf0770.jpg
...全文
1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