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在JSP页面上的区域局部刷新显示大量数据(如图)大神快来!!!

Enchanter, 2016-10-14 02:32:02


怎么样才能实现这样局部刷新显示大量数据呢?
这样Ajax的话实现不了,数据量太大。

求大神详细指点!!!!
...全文
4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j2808241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wbo 的回复:] 你一次加载那么多数据干嘛,做个分页不就好了
额,怪我没说清楚,就是分页显示,但是对于数据传输不是很明白,转JSON?还是转XML?[/quote]你应该使用了第三方类库吧,自己看类库中的插件需要什么格式的数据了,一般来说是json。
Enchanter, 201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owbo 的回复:
你一次加载那么多数据干嘛,做个分页不就好了
额,怪我没说清楚,就是分页显示,但是对于数据传输不是很明白,转JSON?还是转XML?
Go 旅城通票 2016-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一次加载那么多数据干嘛,做个分页不就好了
本文收集了一些加载外部项目页面的方法。 1.原地刷新页面 <script>window.location.href='http://blog.csdn.net/u012887385';超链接页面 3.局部加载外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