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求助帖
chlidren
2016-10-17 11:23:42
客户管理信息软件怎么做啊 初学者小白 简单点的就行 求源码 求指教啊
...全文
343
5
打赏
收藏
求助帖
客户管理信息软件怎么做啊 初学者小白 简单点的就行 求源码 求指教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eikeni19
2016-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柯南里面的小蓝
家里敷泥呀
2016-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hello,小白你好,我是
小红
。
chlidren
2016-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
当作看不见
2016-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小黑,去下载搜,大把
朗晴
2016-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
小蓝
……
【
求助
帖
】VBA合并工作簿问题
该博客为
求助
帖
,主要围绕VBA合并工作簿的问题展开,虽未给出具体内容,但可知是在信息技术领域中使用VBA进行工作簿合并时遇到了难题。
求助
帖
!
求助
帖
!
求助
帖
!
一位英语专业背景的求职者,拥有海外工作经历和IT教培行业经验,寻求从零基础转行至IT技术岗位,特别是大数据领域或产品经理方向的建议。面对跨行就业挑战,愿意接受培训学习,寻求行业专家指导。
【
求助
帖
】ANSYS 2023 R2 APDL问题
博主发布
求助
帖
,称在打开ANSYS 2023R2 Mechanical APDL product lancher时,出现ANSYS LICENSE MANGER ERROR,提示无法连接或启动服务器,希望得到大佬帮助。
求助
帖
:网狐编译平台出现错误求解
博主发布
求助
帖
,提出两个问题。一是使用exe一键安装vs2003时出错;二是网狐编译出来的平台exe报错,希望得到大神帮助解决问题。
求助
帖
,使用 make custom=IK158 gprs remake 时,出现错误。
博主发布
求助
帖
,希望大神告知问题无法解决的原因。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