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文章后 自动会有一个html如何实现

u010455685 2016-10-17 08:59:17
看别人的网站都是后台添加文章过后 可以直接输链接打开文章,但自己用PHP每次都是去读取数据库然后给主页面 始终是只有一个页面呀,别人是不是点击发布后 PHP会自动生成一个当前模块加内容的html文件供别人 查看链接访问呀
...全文
2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起混吧 201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的是一样的,他的只是开启了url重写而已。 其实你看到的456546.html 等等链接,只是重写了而已,真实的url可能是detail.php?id=456546 这种 也是需要查询数据库显示出来的 如果像你理解的每个页面都生成一个html文件,那一万个文章岂不是要生成一万个文件,且后面更新文章了还要去更新html文件 这显然是不合理的,都是通过数据库去维护的。
码无边 201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所说的查看html,是否是后台添加完成,查看预览呢? 这个其实就是一个页面模块,根据自己后台添加的内容,生成页面。
u010455685 201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点来说就是,别人可以地址访问,而我的必须是点击列表中的文章 然后请求服务器 然后内容给固定一个PHP程序页面 向我展示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