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关闭warning警告

WayBling 2016-10-18 03:18:11
我在wampserver环境下搭建网站,想关闭php的warning提示,按照网上的说法修改了php.ini里error_reporting的值,也修改了display_errors=Off和log_errors=Off,但打开网页还是会弹出warning,请问出了什么问题?
...全文
7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yBling 201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一楼,确认改的php.ini无误,仍然没用,不明白为什么?但用第二种方法解决了,网站总算修好了。
傲雪星枫 201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php.ini 增加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DEPRECATED & ~E_STRICT display_errors = Off
果酱很好吃 201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应该是你改错配置文件了,wampserver 一般用的php.ini 在 wamp\bin\apache\apache2.4.9\bin\php.ini ,你可以用phpinfo(); 查看php是使用的那个 php.ini (Loaded Configuration File) 生产环境推荐的配置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DEPRECATED & ~E_STRICT display_errors = Off 当然,你也可以在程序入口文件用 error_reporting() 来设置报告级别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