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华为大咖讲堂 --华为IoT平台“OceanConnect”能力开放及伙伴应用方法

mm_gu 2016-10-18 04:38:40
金秋十月,10月26号晚上8点华为大咖讲堂第五期即将开讲,在享受这秋季夜晚凉爽的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听听大咖讲堂,领悟华为技术的博大精深,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活动简介:

自2012年11月华为为广大开发者开启了首期现场开发培训以来,华为已经服务了3000+开发者。华为大咖讲堂是华为在2016年新推出的在线课程学习活动,线上直播课程会邀请各领域专家,与各位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在线上进行实时分享和交流。

本次课程是大咖讲堂的第五期,此次主题是关于华为物联网IoT平台“OceanConnect”能力开放及伙伴应用方法,OceanConnect是华为推出的以IoT联接管理平台为核心的IoT生态圈。基于统一的IoT联接管理平台,通过开放API和系列化Agent实现与上下游产品能力的无缝联接。给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高价值行业应用,比如智慧家庭、车联网、智能抄表、智能停车、平安城市等。此次课程将与大家一同分享华为 “OceanConnect” 平台能力开放及伙伴应用方法。

演讲嘉宾及议题:

嘉宾:谢冲

嘉宾简介:华为IoT生态链能力开放项目经理, 华为工作10年,有固定电话交换机等大型服务器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多年APP主导开发和管理经验。
议题:华为IoT平台“OceanConnect”能力开放及伙伴应用方法
活动时间:2016/10/26 20:00-21:30
课程介绍:在华为把IoT能力向外开放,召集小伙伴们一起在物联网的产业上发展的同时,小伙伴都面临着同样的困惑。在华为的IoT系统里我能做点啥?怎么能与自己的业务绑定在一起。本讲座重点介绍华为IoT生态能力开发形态与应用方法。



活动报名:
报名地址: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cn/training/living/
...全文
57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llomg 201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能城市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方面的应用不知道有没有相关介绍
Mind_Hacks 201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排小板凳准备好了!!
Tcc2016 201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过华为物联网“1+2+1”解决方案,很好整合了“端管云”资源配置,也很佩服华为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os有勇气开源,华为正在走在开源的道路上
kuangshikeji 201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讲座重点介绍华为IoT生态能力开发形态与应用方法
赵4老师 201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WLCGL520 201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华为越来越开放了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物联网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45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