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企业移动开发技术选择的问题!

ifu25 2016-10-21 08:45:26
我所在企业现在刚开始做移动信息化,起步是晚了,现在领导让我调研一下移动应用方面的技术,看看怎么开展(我们走自主研发的路子)。用户主要是公司内部员工。

问题来了,移动方面主要有Android和IOS两大阵营,Windows Phone我认为可以不考虑。如果考虑用原生技术开发那么培养开发人员要学习:Java、Android、Object-C或Swift,当然移动开发离不开html5等web技术。所以现状是要学习的技术多,培训开发人员周期长是一方面,后续开发出一个应用还要在android和ios上开发两次。

于是网上找到一些基于html5的移动开发框架,比如MUI,还有AppCan这种开发环境或框架,用html5和JavaScript等开发一次就可同时多平台发布(Andori、IOS、web等)。

我的问题是:

企业开发内部应用用AppCan这种开发框架怎么样(因为开发效率看起来会比原生开发高,也节省开发人员成本),是购买H5集成开发框架还是说服领导多投入资金采用原生开发(如何说服)!简单点说:比较原生开发和这种集成开发框架的优缺点。
...全文
1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Wyf_ 2016-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需求吧,混合开发说到底就是内嵌一个网页,但是很多东西做到了和原生差不多的水平。但是你想让他替代原生,基本不太可能。原生的话性能更好,h5开发可能更快,看你公司具体要求吧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