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access的sql 语句错在哪了。

ruhong1 2016-10-22 08:41:57
insert into 资料管理 SELECT * FROM 资料管理 as a IN 'd:\xxx.mdb" where not exits(select 1 from 资料管理 as b where b.序号=a.序号

想将一个access文件的表的不重复记录复制到另一个文件的表中,以上的语句,如果没有 " where not exits(select 1 from 资料管理 as b where b.序号=a.序号" ,他是能复制成功的,加上去以后,他就什么都不干了,也不报错。

什么原因?

...全文
11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hong1 201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个人接分,要结贴了。
ruhong1 201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序号是主键,guid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