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tripDropDownButton选择不同的选项然后,怎么判断我选在的是哪一个?

ousongbai 2016-10-23 10:53:59





大家看到了,一个窗口form1有一个toolStripDropDownButton下拉菜单,有2个选项,2个选项的click事件都是在groupbox1种弹出kongjian1.
见代码页面,kongjian1中有一个查询。问题来了,如果我点击选择1后,在点击查询,在groupbox2种弹出kongjian2,如果我点击选择2后,在点击查询,在groupbox2种弹出kongjian3,这个查询按钮的click事件我应该怎么写呢?
困扰好多天了,大神给我看看好吗?
...全文
5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就是 按钮1 弹出kongjian1; kongjian1 .tag=1; 按钮2 弹出kongjian1 ; kongjian1 .tag=2; kongjian1 点击事件 if(kongjian1.Tag!=null) { if(kongjian1.Tag.ToString=="1") 弹出2; if(kongjian1.Tag.ToString=="2") 弹出3; }
Justin-Liu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学一学基础的winform呢?
ousongbai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下可以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