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坐标文件,想画个轨迹对比图,程序用c++写的,可以绘图吗?VS2013可以吗?

CoderWill_Hunting 2016-10-24 09:35:55
如题,求大神指导,程序数据求出来,就差绘图仿真了。
...全文
3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勤奋的小游侠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UI需求的桌面应用,最好用c#来做。 c++的UI库并不多,要么老旧,要不复杂难用。 而且你对性能要求并不高,所以用c#来做最好的了。
ooolinux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形用户界面可以学习C++ Builder,入门比较容易。 仅供参考: C++ Builder随机数波形图数据折线图小工具DataGraphDemo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81101944651/ 从C语言的菜单界面管理系统到C++ Builder的图形用户界面,一个简单的电话簿Demo例子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8673337998/ 学C++还是C#、Java?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11274543737/
paschen 版主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下载个TeeChart控件
ooolinux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现在支持Win32、Win64、Android、iOS、MacOS应用的开发,不老。

64,6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