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下如何创建 xxx.taglib.xml 类型文件

One_Life_ 2016-10-26 09:48:49
NetBeans 8.2 WEB 工程. 用的是 JSF 框架

想要创建一个 bookstore.taglib.xml 文件。

但是在IDE上找不到这个文件类型的创建方法。

有一个现有的工程上面有 bookstore.taglib.xml这个文件,如果直接创建xml后缀的文件显示的文件标志与 taglib.xml文件标志不一样。

现在想知道如何在NETBEANS上创建一个 taglib.xml为后缀的 自定义标签配置文件。



...全文
1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