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长只为吸引大家注意】Web端调用RestApi 的Session问题

hellsing 2016-10-26 11:15:30
当前程序环境:
.net MVC
其中一部分功能需要引用另外一个服务端(Java) 的Rest Api ,引用此Api 需要先存储Session,此Session与 .net Mvc的Session不同

保存Java端Session的方式:
在.net mvc程序登录时,调用 RestApi 提供的 dologin方法,实现在Java端Session的保存。

问题现象:
环境部署后,使用不同账户登录网站,调用RestApi提供的方法中获取的Session都为该网站第一个登录账户的信息。(蠢蠢蠢)

出现问题的可能情况:
会不会是Java端把 .net mvc服务端当成客户端来进行Session的存储了?
因为对Java端涉及到的框架不是很了解,(现在也在网上各种找资料)

另外对于这种需要同时网多个服务端保存Session的情况,有没有很好的处理方法。
怕因为不能保证时刻request-response的装备 导致Session失效

有哪位大神处理过或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感兴趣,还请不吝赐教。

...全文
1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crazy12345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将访问Api的类每次创建对象进行保存使用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