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应用通过apache让外网以https访问,服务重定向后协议变为http,导致访问不了应用

NOHI 2016-10-27 10:36:03
最近一个WEB项目,部署在内网,以http访问。为了让外网可以正常访问,并考虑安全,外网通过apache服务器,以https方式访问在。apache服务器访问内网应用的协议也是http。
正常情况下,外网浏览器https -> apache -> http -> 内网应用。没有问题。
异常情况是,内网应用进行了服务器重定向。导致外网客户浏览器地址https变成了http。结果就是http访问不了apache服务器。

项目技术: springmvc 3.2 sitemesh2.4 shiro

如果修改shiro 和springmvc 的redirectview源码,可以让redirect的地址从http改为https。
如果修改springmvc controller中的redirec,则修改内容较多

问题:
1,一般互联网项目会采用这种方式部署吗?
2,如果采用这种方式是否也会遇到类似重定向的问题。外网https请求,服务器得定向后https变成了http
3,关键是解决思路、方案。



...全文
5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