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IBM外派驻场平安开发,可以去吗
dragonzhou0000
2016-10-28 07:09:57
前两天接到IBM电话面试,就一轮简单面试,完了就说可以了。现在在走offer流程。工作性质是外派到平安科技做驻场开发,心想这么简单?这跟其他外包公司没什么区别啊。。。有疑惑,在观望,求大家指点。
...全文
1452
3
打赏
收藏
IBM外派驻场平安开发,可以去吗
前两天接到IBM电话面试,就一轮简单面试,完了就说可以了。现在在走offer流程。工作性质是外派到平安科技做驻场开发,心想这么简单?这跟其他外包公司没什么区别啊。。。有疑惑,在观望,求大家指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自由自在_Yu
201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派自由,没人管你呀
杨杨1234
201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问你接受这个offer了吗?我也是今天接了人事的电话,有点困惑,约了明天电话面试,面试难吗?
再不斩
2016-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额,不好回答,我只知道是IBM包养别人,什么时候别人开始包养IBM了
移动Web应用框架期中大作业(源码+文档) Vue+Html+js
本网站是一个面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的智能成绩预测工具。用户通过选择考试类型(四级/六级)、自由组合各题型对应题目、填写答题自评数据(如听力正确题数、写作自评档次等), 项目采用Vite构建工具搭建,入口HTML文件为index.html,通过
作为Vue应用的挂载点,使用ES Module方式加载/src/main.js。整体页面结构由根组件App.vue定义,采用单文件组件(SFC)模式,包含
、<script>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