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IBM外派驻场平安开发,可以去吗
dragonzhou0000
2016-10-28 07:09:57
前两天接到IBM电话面试,就一轮简单面试,完了就说可以了。现在在走offer流程。工作性质是外派到平安科技做驻场开发,心想这么简单?这跟其他外包公司没什么区别啊。。。有疑惑,在观望,求大家指点。
...全文
1454
3
打赏
收藏
IBM外派驻场平安开发,可以去吗
前两天接到IBM电话面试,就一轮简单面试,完了就说可以了。现在在走offer流程。工作性质是外派到平安科技做驻场开发,心想这么简单?这跟其他外包公司没什么区别啊。。。有疑惑,在观望,求大家指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自由自在_Yu
201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派自由,没人管你呀
杨杨1234
201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问你接受这个offer了吗?我也是今天接了人事的电话,有点困惑,约了明天电话面试,面试难吗?
再不斩
2016-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额,不好回答,我只知道是IBM包养别人,什么时候别人开始包养IBM了
10W无线充PCB.pcb
10W无线充PCB
婴儿监视器测试用例#时长最标准#最详细的
婴儿监视器测试用例#时长最标准#最详细的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