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N如何实现PB的三层、互联网开发,替代Webservice

softvery 2016-10-30 09:49:39
很多PB程序员接触到互联网有些没有头绪,Webservice又太麻烦。VDN是款基于互联网的高效数据驱动系统,C/S系统只要修改一下连接串就可以快速实现数据的三层开发,数据接口基于OLED DB,兼容性好、适用广泛:




多层数据压缩,高速高效,多重安全防护,增加互联网运行安全性。用户众多,稳定性好。
普通的数据库操作同C/S一样的代码,不需要修改。借助VDN还可以实现PB程序调用位于服务器端的.NET函数\PB函数,实现业务上的三层。之前有个案例,一个客户的业务流程审批代码通外网运行要30多秒,将其放到服务器,三层运行没有任何延迟。

更可以将项目通过VDN发布,实现在线安装、智能升级、浏览器运行。















...全文
34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very 201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zp_lrp 的回复:
好的东东,支持一下
感谢版主支持
WorldMobile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东东,支持一下
softvery 201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ennyMok 的回复:
有例子吗?PB的程序完全不用改,只是更改连接参数?
http://www.vesn.net/vdn.aspx 有测试版下载,还有在线演示版
BennyMok 201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例子吗?PB的程序完全不用改,只是更改连接参数?
【项目介绍】 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 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 基于python实现多智能体强化学习VDN、QMIX、QTRAN、QPLEX算法源码+对应模型文件.zip 【说明】 1、项目源码在上传前,都经过本地成功运行,功能测试无误。请放心下载使用!有问题请及时沟通交流。 2、适用人群: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自动化、机械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在校大学生、专业老师 行业从业人员等下载使用。 3、用途:项目代表性强,具有创新性和启发性,故具有挺高的学习借鉴价值。不仅适合小白入门进阶,还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大作业、比赛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 4、如果基础还不错,又热爱学习钻研,也可基于此项目基础上进行修改进行二次开发。 本人也是技术狂热者,如果觉得此项目对您有价值,欢迎下载使用! 无论您是运行还是二次开发,遇到问题或困惑,欢迎私信交流学习。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