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C#的语法,又喜欢Linux的命令行?

weifeng378 2016-10-31 08:12:37
喜欢C#的语法,又喜欢Linux的命令行?
命令行和linux是第一位的,
然后也喜欢编程中的C#的语法
也很喜欢B/S程序,像WEB路由器设置界面/一些办公用的WEB程序,
语言只接触过C#,c/C++,javascript,不喜欢变量柔类型的,
我听说做B/S开发没有用C#语言的了,是这样吗
我要不要放弃C#,还是怎么办,
...全文
18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此我认为,对于技术小黑粉,喜欢什么就去,千万不要纠结在被你黑的对象哪里。 放弃 c# 使用别的平台之后,祝愿你编程愉快,打游戏早日升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eifeng378 的回复:
喜欢C#的语法,又喜欢Linux的命令行? 命令行和linux是第一位的, 然后也喜欢编程中的C#的语法 也很喜欢B/S程序,像WEB路由器设置界面/一些办公用的WEB程序, 语言只接触过C#,c/C++,javascript,不喜欢变量柔类型的, 我听说做B/S开发没有用C#语言的了,是这样吗 我要不要放弃C#,还是怎么办,
你用命令行写程序?什么意思?你难道不用代码编辑器吗?你的代码编辑器里边如果你修改一行代码、删除一行代码、调试程序,是命令行的吗? 仅仅靠纠结 window 跟 linux 的桌面界面,不能中伤 vs 开发工具,也不能伤害到 c# 和 .net。要明白这个道理。
我叫小菜菜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当当网就有大部分页面是用.net(具体是aspx)做的,看URL后缀*.aspx就知道了。
.net mvc还是很给力的。
另外,中小型项目,.net最合适不过了。尤其是zheng府地方网站哈哈哈哈哈。可参考http://www.gdrsks.gov.cn/

另外,可以自己参考下这个网站的分析:
https://w3techs.com/sites/info/dangdang.com

比如当当网。


不要再纠结于语言之争,没有最好的语言,只有具体应用场景下最合适的语言。比如非要用java开发Windows exe程序(比如LOL客户端),难道用java swing开搞?
白衣如花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可以学好js+h5,之于后台是C#还是其他的没关系
bigbaldy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应该是这个世界上功能面最广的语言,没有之一,怎么可能做B/S开发就没有用C#的了,各类应用框架数不胜数,有官方的,有第三方的,而且都非常成熟,而且如果你喜欢linux命令行,那就在linux下玩,既有mono又有.net core,.net core的实测性能已远在java,nodejs和python之上了,实在不明白哪里不行了
EnForGrass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听说做B/S开发没有用C#语言的了 放屁,用ASP.NET开发的b/s系统多了去了,学习C#跟学习Linux有毛冲突啊,多学一点有什么关系呢。
WM_JAWIN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命令行,可以玩玩powershell B/S没有C# ?那个逗逼说的,asp.net 不就可以用C#吗。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