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 DLL“advapi32.dll”中找到名为“EventSetInformation”的入口点。

sinat_25186077 2016-11-01 10:22:36
前段时间装了VS2015 以后,觉得不好用,然后我就把2015 卸载了.
今天我做一个程序CRUD ,C没有问题但是 RUD 的时候 调试 报这个错误
异常:已捕获: "无法在 DLL“advapi32.dll”中找到名为“EventSetInformation”的入口点。" (System.EntryPointNotFoundException)
捕获到一个 System.EntryPointNotFoundException: "无法在 DLL“advapi32.dll”中找到名为“EventSetInformation”的入口点。"
时间: 2016-11-01 10:00:16
线程: <无名称>[1152]
我一直以为是我程序写的有问题,原来是这个的问题,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跪谢
...全文
21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心灵的制造商 2018-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ld打开提示,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EventSetInFormation 于动态链接库ADVAPI32.dll上。
sinat_25186077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原来是我自己的问题,这个异常虽然有显示但是不会影响到程序的运行.我的数据库配置出了问题.
sinat_25186077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inat_25186077 的回复:
前段时间装了VS2015 以后,觉得不好用,然后我就把2015 卸载了. 今天我做一个程序CRUD ,C没有问题但是 RUD 的时候 调试 报这个错误 异常:已捕获: "无法在 DLL“advapi32.dll”中找到名为“EventSetInformation”的入口点。" (System.EntryPointNotFoundException) 捕获到一个 System.EntryPointNotFoundException: "无法在 DLL“advapi32.dll”中找到名为“EventSetInformation”的入口点。" 时间: 2016-11-01 10:00:16 线程: <无名称>[1152] 我一直以为是我程序写的有问题,原来是这个的问题,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跪谢
我用的是VS2013,SqlServer2012,iis8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