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怎么保障安全 ?

hack1238 2016-11-02 05:15:06
阿里云服务器太不安全了,老是被攻击,工作人员有时就把服务器给我关了。
阿里云太吊了,惹不起啊,服务器被攻击了,直接来指责用户了。
话说回来,怎么保障云主机的安全性呢 ?
...全文
572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cdlbgm 201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os全世界都没办法
阿里就是小打小闹我不怕 搞大的直接溯源抓人。
weixin_38654383 2017-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办法都不错,阿里云现在对于DDOS的攻击也没办法吗?
GWLCGL520 2016-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在重要的服务器上运行一些来历不明的可执行程序或脚本。
qq_20318507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到阿里云市场检索一些,有不少堡垒机供楼主选择,如安恒堡垒机、雕堡云等。 同时,向楼主建议一个堡垒机:行云管家,和上面的堡垒机相比,它有以下几个特点: 1)可以针对指令集进行检索,譬如,你可以输入“删除”,看在哪些指令中出现过这些关键词, 2)在浏览指令播放时,可以对指令进行红框标记,如下图所示: 3)还有一点是,你并不需要专门为了获得堡垒机的审计功能,再购买额外的硬件资源,它是一种SaaS服务,只要注册即可。 希望能够帮得上楼主。
colinshi123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安全肯定是你自己做吧。数据库、REDIS这种不要开放给外网,IPTABLES把不用的端口全部关掉,再不行就去市场买服务吧。如果是DDOS攻击,你就买服务吧。这个没戏,现在全世界都没解决方案。只能硬抗。
crworld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首先系统内部安全要做好,系统漏洞补丁要打好,防火墙的策略、开放那些端口访问,允许那些IP访问,这些基本的设置要做好。第二使用一些专业的安全漏洞扫描工具,例如绿盟的安全漏洞扫描,或者阿里云它们自己也有一个安全分析工具叫态势感知,这些工具都可以分析发现潜在的入侵和高隐蔽性攻击威胁。第三,你可以使用一些管理工具管理阿里云主机, 例如:行云管家,可以很方便的管理阿里云主机,可以设置管理成员的权限,防止管理混乱,减少对外端口开放,还附带安全漏洞检查。第四,如果你是遭遇到DDoS攻击,你可能需要购买第三方防DDoS攻击的服务,阿里云市场里面有云盾DDoS、东软、服务器安全加固及优化等一些防攻击的产品。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