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装Ubuntu16.04,提示“无法安装busybox-initramfs”。网上说启用secure boot,试了之后重启就黑屏了。

bankeshu.csdn 2016-11-03 12:27:12
打算U盘装Ubuntu16.04 server版,提示“无法安装busybox-initramfs”(如下图所示)。网上有人说启用“secure boot”,然后进bios启用该选项,save and reboot,结果显示器就一直黑屏了,风扇正常转,键盘,网口等指示灯正常亮,但是黑屏显示器黑屏没有任何反应。求解决的方法和建议,在此先谢谢各位。
注:华硕的主板(Z10PE - D16 - WS),GTX1080显卡,使用DVI-D转VGA接显示器。
...全文
29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emy_822 2017-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應該是顯卡的問題,如果有onboard VGA的話,可以拔掉顯卡再開機,如果沒有onboard VGA的話,建議開機箱clear cmos或者拔電池,然後再開機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