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Build 1.5 欢迎下载使用。更加灵活的配置、编译方式。也许可以支持所有命令行编译工具。

HotSoftg 2016-11-03 04:27:44


DrawBuild 1.5

--------------------------------------------------------------------------------

DrawBuild 是按项目顺序,手动编译项目。 DrawBuild 经历过许多种方式实现(bat实现,php实现,python实现,GUI实现),各有缺点和优点,最后形成现在这个样子。以后还会回到 gui DrawBuild。
可以编译支持 vc2005 vc2008 版本的项目。 vc2010以上版本没有试过,不知道是否可用,但是应该可以用的。


主要功能:
1、DrawBuild 最多可以显示31个需要编译的项目组配置文件。
2、每个项目配置文件,可以显示31个项目组,每个项目组,可以包含 N 个项目。每个项目可以使用不同的编译器。
3、支持 win32 or x64 or ______ 平台,Debug ReleaseTest Release ______ 这几种组合配置。
4、调用外部制作安装程序。
5、动态切换项目配置文件。同时只能有一个项目配置文件是活动的。
6、支持四种宏功能。全局宏,菜单项宏,项目组宏,命令项和项目项属性宏。
7、命令执行组功能。
8、菜单项目命令执行组功能。
9、连续执行菜单命令组功能,命令之间用 逗号","分开。例如:a,b,c
10、连续编译项目组功能,项目组命令之间用 逗号","分开。例如:a,b,c


注意最后两个功能。




查看配置文件:
http://git.oschina.net/conching/TheFiles/raw/master/DrawBuild/help/templet.xml

下载地址:
http://git.oschina.net/conching/TheFiles/raw/master/DrawBuild/DrawBuild.zip

...全文
14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孤客天涯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赵4老师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gl7903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