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高手我的.net方向应该在哪里

beautiful_melody 2016-11-04 02:41:04
我的职业只是个企业网管,因为企业内部的需要,
我给我们企业写过ASP.net和WCF+WPF客户端型的内部文档管理系统,
连摸带爬的一路走来从敲SQL口令到system.data.linq.datacontext直接拖表自动生成操作数据库口令。
后来发现ASP.net和html混在一起繁琐,和客户浏览器版本问题的冲突。
WCF和WPF发布的程序没整会自动更新,每更新一次我挨个单位50多个客户端我逐个去删了重装。
不清楚目前有没有一种.net最前沿的技术,客户端不用安装客户端程序,打开浏览器,无关浏览器的版本或html的版本
浏览器从服务器导入一个客户端程序,和服务器对接操作,这样我既能完全操作客户端的行为,不用搭理html版本和代码的问题,
我服务器做了更新,客户端不用安装不用任何操作打开浏览器登录就直接更新内嵌客户端了。
...全文
55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唉治治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用DELPHI吧,DELPHI有个东西可以在WINFORM和WEB上通用的。象C/S编程太高级的玩意反而不实用。
圣殿骑士18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ickOnce智能客户端
Poopaye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beautiful_melody 的回复:
连摸带爬的一路走来从敲SQL口令到system.data.linq.datacontext直接拖表自动生成操作数据库口令。 后来发现ASP.net和html混在一起繁琐,和客户浏览器版本问题的冲突。
前后端应该有专门的人来写
bigbaldy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关浏览器版本和html版本是不可能的,还有web前端跟.net没有任何关系的,这得看你用的什么web前端库
beautiful_melody 201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没有更好的答案吗
D56233577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ickOnce带自动更新,根本不用什么删了重装。 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并没有你想的严重,有很多种方式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beautiful_melody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这个技术 能不用应用在目前越来越流行的 移动平台上 安卓 ios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