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owDataBound事件在PosBack后的处理

cexbzxh 2016-11-06 01:35:56
我的girdview是树形结构,还有一列是输入框TextBox,只在符合条件的行显示,我是在RowDataBound事件中控制的:
if (e.Row.RowType == DataControlRowType.DataRow)
{
if (e.Row.Cells[4].Text != "0")//非叶子节点不能录入
{
e.Row.Cells[1].Text = "";
}
}
但是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把一些数据 回传后台做验证,页面一刷新,隐藏的textt就显示出来了,
还有就是加载树形结构前面的加号或者减号图片就消失了。
感觉应该就是页面PostBack一下,RowDataBound中的处理就失效了?
能不能强制再把这些代码执行以下呢?
今天必须完成,着急,在线等,谢谢了!!
...全文
2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通过这个最基本的测试,证明你的页面是 asp.net 的,再贴出你的问题,调试你的问题,相信就会更清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懂你的意思。怎么会“就显示出来、图标就消失”呢? 开发asp.net 应用时,我们随时要做一个最基本的“Button技能测试”。就是拖一个最简单的Button到页面,然后双击它产生后台处理事件。这样就设计完毕了!(Button 的后台处理过程可以空着,也可以随便写你的调试代码) 在开发调试 asp.net 页面过程中,你应该随时点击这个 Button 按钮造成页面回发,以此来测试你是否搞懂了 asp.net 的页面机制。首先你的页面上任何所谓动态的东西都不应该“乱掉、消失”,状态不应该混乱。其次再页面回发的时候由于有
if(!IsPostback)
{  
    ...
}
这样的判断,页面绝不会去重新查询数据库最新数据、绝不会去重新绑定什么 GridView 之类的控件,而是会由 asp.net 自动保持最新的页面状态内容。 如果上面任意测试通不过,你就不要再开发自己的程序了,赶紧搞懂asp.net 页面编程机制吧。这个时候你应该先解决这个bug,而不是你自己的 bug。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