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Printed Case 3D打印

xiaozhu12371237 2016-11-06 03:43:59
加精



Use OpenSCAD to create a 3D printed case for DragonBoard 410c. OpenSCAD is free software for creating solid 3D CAD objects and is available for Linux/UNIX, MS Windows, and Mac OS X

3D打印是基于 DragonBoard 410c为硬件的在开源SCAD进行设计。SCAD适用于 Linux/UNIX, MS Windows, and Mac OS X系统的开源软件,意在创造三维建模。

硬件配置
Materials Required / Parts List / Tools
DragonBoard 410c (pre-loaded with Linux)
OpenSCAD Software
3D Printer
软件配置
Source Code / Source Examples / Application Executable


...全文
4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基米东 201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不错耶,OpenSCAD很好,DragonBoard 410c也很好,楼主动手能力也很强! 盒子看起来挺光滑的,不知道用的是哪款3D打印机呢?
nettman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玩具
line_us 201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比较好玩的游戏,在哪买的
东风玖哥 201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机会我也DIY一个3D打印机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