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的问题

qq_36197960 2016-11-06 04:50:48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ul')这个返回的到底是什么,是数组还是对象,还是啥?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ul')[0]后面这个0又是啥?是不是返回的是一个数组,然后数组里面的键是具体的标签对象吗?


标签在js里面到底是啥,是对象还是节点??区别在哪,完全混淆了


...全文
1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 你html 中的 <ul></ul>dom对象 参考:http://www.cnblogs.com/codeshark/archive/2008/07/17/1245142.html
qq_36197960 201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l标记的数组里面是什么东西,li跟ul?如何知道返回的是什么?
傲雪星枫 201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ul')这个返回的到底是对象 就是你的html中所有的<ul></ul>集合。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ul')[0] 表示第一个<ul></ul>。
xuzuning 201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ul') 返回的是 ul 标记的数组 任何 html 标签在 document(文档对象)中都称为 节点,也称为 对象。就看你是怎么翻译 Element 的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