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C上的TCP连续调用多个发送,安卓会不会一次接收全部?

谁学逆向工程 2016-11-07 05:51:41
有人做过实验没?如果电脑上连续调用多次TCP发送,调用完了之后安卓在第一次调用接收函数,会不会一次接收全部?
...全文
2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谁学逆向工程 201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3545836 的回复:
你服务端用的是java吗?要是用的java,每次outputStream发送完记得flush,同时close,如果不是的话,建议你看看文档,发送完毕如何刷新缓冲区(针对服务端的)
服务端是C#
小白在此 201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iaoyuanyuan20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545836 的回复:]你的需求如果是发送不同的信息的话,每发送一次就应该刷新流并关闭流,下次发送的时候重新打开流,这个时候Android端就会立即收到这次信息,注意是关闭流不是关闭tcp连接。
我这发送的是数据库表的字段,每个字段调用一次发送函数。[/quote] 你服务端用的是java吗?要是用的java,每次outputStream发送完记得flush,同时close,如果不是的话,建议你看看文档,发送完毕如何刷新缓冲区(针对服务端的)
谁学逆向工程 201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3545836 的回复:
你的需求如果是发送不同的信息的话,每发送一次就应该刷新流并关闭流,下次发送的时候重新打开流,这个时候Android端就会立即收到这次信息,注意是关闭流不是关闭tcp连接。
我这发送的是数据库表的字段,每个字段调用一次发送函数。
小白在此 201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aoyuanyuan20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545836 的回复:] 只要是同一个tcp连接,没有关闭过不管你调用几次,在android端是无法知道的。所以调用几次和一次是一样的。
如果电脑连续调用多个TCP发送函数,之后,手机在调用一次接收函数,这时候接收的会不会是之前所有的内容 我昨晚就在做收发菜单的内容,总是不对。我怀疑是发送了多次之后,手机才第一次接收,这种情况下手机可能把多个发送接收到一个缓冲区去了 [/quote] 你的需求如果是发送不同的信息的话,每发送一次就应该刷新流并关闭流,下次发送的时候重新打开流,这个时候Android端就会立即收到这次信息,注意是关闭流不是关闭tcp连接。
谁学逆向工程 201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3545836 的回复:
只要是同一个tcp连接,没有关闭过不管你调用几次,在android端是无法知道的。所以调用几次和一次是一样的。
如果电脑连续调用多个TCP发送函数,之后,手机在调用一次接收函数,这时候接收的会不会是之前所有的内容 我昨晚就在做收发菜单的内容,总是不对。我怀疑是发送了多次之后,手机才第一次接收,这种情况下手机可能把多个发送接收到一个缓冲区去了
小白在此 201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是同一个tcp连接,没有关闭过不管你调用几次,在android端是无法知道的。所以调用几次和一次是一样的。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