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response窗口中再打开一个response窗口,并接收返回参数后继续

嘉友云阁 2016-11-08 08:16:09
如何在response窗口中再打开一个response窗口,并接收返回参数后继续
有一个response窗口,想再弹开一个response窗口,接收新开窗口的参数后根据不同条件执行不同行为。
但是发现弹开新的response窗口后,第一个response 窗口的代码没有停直接继续下去了,这个应该如何做?难道response窗口不支持新的rresponse?
如图,POS主界面弹出一个response支付界面,在支付界面中根据条件如果是微信支付再弹出一个微信扫码界面,可是还没有等微信扫码返回值,支付界面的支付代码都执行下去了。

请高手指导

...全文
2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f0130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画个方块+个输入条,平时隐藏,用的时候显示
嘉友云阁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个笨办法 do while isValid(w_LINEPAY1) loop 直到检测不到窗口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