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怎么在Global.asax.cs中添加断点

yidaimu 2016-11-08 09:59:25
1、新建一个Web应用程序
2、添加一个HTML页面,HTML页面保持VS添加的默认代码,一字不改
3、添加一个全局应用程序类(GlobalApplicationClass),也是默认代码

发现怎么都没办法断点。提示“当前不会命中断点 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
新建一个网站,然后添加HTML页面和全局应用程序类,给全局应用程序类加断点也是一样的。
我又试了VS2005和VS2008是可以断点的。

我在解决方案的目录下面找到了.vs隐藏文件夹,文件夹下面有一个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文件,我怀疑是这个配置文件的问题,但我不知道怎么修改这个配置文件。

期待各位的帮助,谢谢大家!
...全文
1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