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满一年以后再遇公司调薪节点才调薪的吗?

AdaC772 2016-11-08 01:35:26
去年10月份入职的,到现在一年多了,跟老大(今年才来的)提调薪,当初面我的是CFO,说好了一年调一次的。老大可能问过人事后回复我:现在不能调,要到明年三月份公司才统一调整。事实上听老同事说往年都是三月份普调,九月份部分调。今年新出了规定把三月份定为普调,九月份不调了。
然后老大跟我说:公司说的一年一调是指满一年以后到调薪月才调的意思。大家的公司都是这样的吗?
...全文
48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放纵的青春 201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uciferisnotsat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ch_lu 的回复:] 当初面我的是CFO,说好了一年调一次的。老大可能问过人事后回复我
CFO是二把手,地位仅次于CEO,HR属于你的手下。你这公司到底怎么一回事[/quote] 你看清楚他的话没 面试他的是CFO 不是他是CFO
sunny7862632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公司固定时间调,有的按照时间调。我现在公司就是按照1年普调,没有时间点说法,每个人根据入职时间财务自动调,特殊调薪年后3,4月有一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都是一年调一次
luckyman_2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是到固定调薪季才调的,至于有没有满一年,全看公司怎么说,把你当回事的话,不满一年也能调的,毕竟规矩是人定的嘛。 我上家公司,四月份和十月份调薪,而且规定转正之后再满一年才能调,就是说最起码也得一年三个月,如果碰上进公司的时间不对,比如我,14年9月份进公司,轮到调薪的时候已经是16年4月份了,间隔一年八个月。公司其他的部门,如果效益比较好的,年后入职,到十月份就能调。
luciferisnotsatan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h_lu 的回复:
当初面我的是CFO,说好了一年调一次的。老大可能问过人事后回复我
CFO是二把手,地位仅次于CEO,HR属于你的手下。你这公司到底怎么一回事
luciferisnotsatan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xO的调薪是老板一人说了算的么?不用董事会表决? 另外,作为首席财务官的你,连公司怎么调薪都不知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