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C#怎么开发道闸程序?

gswang007 2016-11-09 08:28:01
请问用C#怎么开发道闸程序?

就是给道闸一个信号来抬杆和落杆
...全文
3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在现实中(而不是网络中)有人际关系,可以“吃定”这个项目,那么你就应该找有经验的人衍生出一个软件系统设计来。不要把层次仅仅局限在“抬杆、放杆”这样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上。例如你可以开发一个几千公里、几百个道杆、上百个工人、等等层叠信息的基于地图的指挥系统。一个独立的网页,但是可以成为一个实际的系统。 如果纠结“抬杆、落杆”,那只是没有什意思的、一时兴起玩玩儿而已。
飞天凤凰601 201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与抬杆设备之间是通过什么通讯的? 用什么信号(数据)来进行识别动作?设备总会提供说明吧? 或者有相关的SDK 有这些,你才能开发相关的程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凭什么“抬杆”只有自己最清楚啊!
版本: 相机应用程序版本:v8.1.4.1 演示软件版本:v6.2.13.0 动态库版本:v6.2.13.0 主要更新内容: 新增功能: 1、增加GPIO的输入口的状态反馈功能。 2、增加落杆的功能。 3、增加onvif协议功能 4、增加地感触发识别,延迟n帧识别输出的功能 5、增加JAVA语言,TCP协议的调用例程 6、增加C#语言的白名单接口调用例程 功能优化以及BUG修复: 1、优化WTY.DLL句柄增长的问题。 2、优化WTY.DLL自动选择网卡失败的问题 3、优化界面在Windows7和Windows8系统上的C:\Program Files位置时,系统写保护,导致界面不能正常使用问题。 4、优化夜间环境光较亮,导致补光灯灭掉的问题。 5、优化RS485反向透传,在多个客户端连接下会丢包的问题 6、优化视频识别模式下,网关修改失效的问题。 7、提高首字符的识别率(省份在线学习); 省份字符纠正处理开关,默认为开启。 但,首次使用相机,需要手动清空一下相机内部的省份存储。 清空的方法:【演示软件】->【设置】->【识别参数】->[清空省份统计数量] 8、提高数字和字母的识别率。 9、提高视频识别时大角度和宽度小于80的车牌的识别率; 定位区域放大再识别处理开关,默认为关闭。 使用时,需要手动开启。 10、不输出后五位中多于2个字母的识别结果(降低误识别)。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