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大四上学期就快结束了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校招呢?还是参加培训
Chen_Charlene
2016-11-10 03:56:33
大四狗,计算机专业,有一些java和C++的基础,已经11月份了,依然没找到实习的公司。现在犹豫不定,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的校招呢?还是培训半年到明年的5月份直接找工作呢?希望各位大神高手们能够给点建议。
...全文
667
4
打赏
收藏
请教各位大四上学期就快结束了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校招呢?还是参加培训
大四狗,计算机专业,有一些java和C++的基础,已经11月份了,依然没找到实习的公司。现在犹豫不定,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的校招呢?还是培训半年到明年的5月份直接找工作呢?希望各位大神高手们能够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筱筱强
2017-02-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自学的情况
COOLstorm1024
2017-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tomaot123
2016-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饿,网上有好多培训的视频的,你可以先看看,培训机构要是好的还可以,好多都是混混的,不如看网上大机构的学习视频,一般3-4个月自学习下,出来找工作没啥问题的。。。主要是自己敲代码
bcsflilong
2016-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下是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如果你感觉自己现在的能力 可以参加工作,那么你就可以现在去投简历了,先投着,面试几家先看着, 如果拿不到工作机会,家里还不差钱,建议你找家口碑好点的培训机构,就当作一个系统性的复习和完善了, 最起码培训机构可以系统的培训你,让你仿真的接触工作环境,例如工作的规范,文档的规范,这些在学校里一般是学不到的 另外培训机构还可以给你一些面试机会。 如果家里差钱,(毕竟培训费最少得10K)就趁着现在,安下心来,在学校巩固基础,泡在图书馆里, 还有几个月,自己还是能有进步的,什么社团活动了,学校活动了,都可以放弃了, 那些对你的前途没什么鸟用, 正常上课,其他都来研究专业课,陪陪女朋友也是可以的,因为毕业了 女朋友更不好找。 其他一切业余都没什么必要了。 祝你好运,我用的fictx输入法 可能有错别字,但是都是过来人的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校招
招聘信息分享
本文介绍了
校招
的重要性,包括其流程(暑期实习、秋招和春招),为何要
参加
校招
以及如何获取信息。提到大厂偏好应届生,提供
校招
交流平台和资源链接以帮助求职者抓住机会。
2025
春季
校招
java 研发岗位笔试题及相关内容
该博客围绕 2025
春季
校招
Java 研发岗位笔试题展开,虽未给出具体内容,但聚焦于 Java 研发岗位
校招
笔试相关,涉及 Java 这一重要开发语言,对关注
校招
的求职者有一定参考价值。
【免费下载】 近几年中国移动
校招
笔试题
本仓库汇总了近几年中国移动
校招
笔试题,含多套真题及详细答案解析。资料覆盖通信技术、市场分析等多方面,适用于准备
参加
校招
的应届毕业生。还提供使用指南和注意事项,助考生提升求职技能。
春季
校招
优化:校企合作的4大创新路径实践
春季
校招
中传统模式难满足需求,校企合作成优化
校招
关键路径。文章介绍了校企合作成为新范式的原因,还阐述了共建定制化人才培养项目、打造沉浸式校园雇主品牌活动、建立校企联合实验室或研究中心、构建数字化校企合作平台这4大创新路径,Moka系统可赋能各路径。
BAT + 程序员
校招
指南
本文为程序员
校招
提供全面指南。介绍了
校招
时间、流程,强调提前准备的重要性。阐述从专业能力、校园经历等多方面准备
校招
,还给出简历撰写、算法笔试面试准备的方法,以及BAT大厂面试套路和技术面试技巧,助程序员斩获大厂offer。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