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四上学期就快结束了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校招呢?还是参加培训

Chen_Charlene 2016-11-10 03:56:33
大四狗,计算机专业,有一些java和C++的基础,已经11月份了,依然没找到实习的公司。现在犹豫不定,是继续自学等到春季的校招呢?还是培训半年到明年的5月份直接找工作呢?希望各位大神高手们能够给点建议。
...全文
6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筱筱强 201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自学的情况
COOLstorm1024 2017-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tomaot123 201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饿,网上有好多培训的视频的,你可以先看看,培训机构要是好的还可以,好多都是混混的,不如看网上大机构的学习视频,一般3-4个月自学习下,出来找工作没啥问题的。。。主要是自己敲代码
bcsflilong 201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是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如果你感觉自己现在的能力 可以参加工作,那么你就可以现在去投简历了,先投着,面试几家先看着, 如果拿不到工作机会,家里还不差钱,建议你找家口碑好点的培训机构,就当作一个系统性的复习和完善了, 最起码培训机构可以系统的培训你,让你仿真的接触工作环境,例如工作的规范,文档的规范,这些在学校里一般是学不到的 另外培训机构还可以给你一些面试机会。 如果家里差钱,(毕竟培训费最少得10K)就趁着现在,安下心来,在学校巩固基础,泡在图书馆里, 还有几个月,自己还是能有进步的,什么社团活动了,学校活动了,都可以放弃了, 那些对你的前途没什么鸟用, 正常上课,其他都来研究专业课,陪陪女朋友也是可以的,因为毕业了 女朋友更不好找。 其他一切业余都没什么必要了。 祝你好运,我用的fictx输入法 可能有错别字,但是都是过来人的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