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访问 rtp://224.1.2.3:6666提示sdp required

嘟嘟嘟啦啦啦 2016-11-10 04:31:43
vlc访问 rtp://224.1.2.3:6666提示SDP required:
A description in SDP format is required to receive the RTP stream. Note that rtp:// URIs cannot work with dynamic RTP payload format (96).
这个错误是说少sdp文件,自己创建一个sdp,然后vlc打开,可以播放。
目前需要做到像vlc作为流媒体服务器那样,发送rtp组播流,然后用客户端vlc来打开 rtp://224.1.2.3:6666, 是不是在发送数据的时候,加入了一些信息,比如 rtp包格式: rtp头+ 插入信息 + 数据部分 ,抓包发现每个rtp包的大小都是1328, 这个跟rtsp那种打包rtp的方式不一样,是大于1460就分包发送,小于1460的rtp包就直接发送。
如何做到可以直接打开rtp://224.1.2.3:6666,而不需要借助sdp来播放
...全文
18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嘟嘟嘟啦啦啦 201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我自己答了, 直接将数据打包成rtp发送数据,需要sdp来播放。 但是将数据首先经过ts封装,变成ts流,然后将ts流加上rtp头,由于ts包的大小是188,最大传输单元是1500,所以最多可以传输188*7个字节,加上12字节rtp头,所以每次发送1328字节数据。 udp组播就是在rtp的基础上,除去rtp头,直接udp发送出去,这个相对于rtp来说更简单点。 目前唯一有个bug,就是rtp的ts负载应该是33,那么我访问时候有时候解析出视频 就没有声音。有时候解析出声音 就没有视频,谁知道这个声音改如何处理。 udp组播没用到rtp头,所以播放时候声音图像都有。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