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 5.4 32bit服务器频繁重启,以下日志频繁出现,是内存条有问题吗?

小小白杨123 2016-11-11 11:02:06
Nov 10 10:18:03 localhost kernel: IO window: disabled.
Nov 10 10:18:03 localhost kernel: MEM window: disabled.
Nov 10 10:18:03 localhost kernel: PREFETCH window: disabled.
...全文
3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rym 2016-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内存使用率,有可能内存泄漏。如果有内存坏了,系统无法启动的几率更大。 另外也不排除有其它硬件问题,比如主板。日志可以贴全吗? 重起启动的时候进BIOS看event,有些硬件报错会在那里报出来。
ADC_deft 201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如果您有什么不懂或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关注【如此问答】公众号,里面有多位知名领域专家在线为您解答所有疑难问题。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