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设置form表单中的input元素的缺省值为数据库中查询出来的动态值呢?

liklstar 2016-11-13 12:50:55
我有一个form表单,里面有“姓名”、“年龄”、“性别”等input元素,并有“保存”和“撤销”两个动作按钮。我希望这些input元素的缺省值是从数据库中按照userId查询出来的“姓名”、“年龄”等属性值,而后用户可以修改表单中的属性,之后点击“保存”按钮将修改后的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

请问:我该如何设置form表单中的input元素的缺省值为数据库中查询出来的动态值呢?
<input type="text" name="username" value="${user.getUsername()}">这样写恐怕不行吧?
...全文
2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魔都 201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是修改页面吧。 点击每个修改用户,到具体的修改页面。你只要到后面把对象user 具体好。 前台 <input type="text" name="username" value="${user.userName}"> 注意前台不要user.getUsername() 这样写 是user.userName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