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软件iFix自带定时器问题

吴泽霖2023 2016-11-13 03:00:14
iFix自带定时器具有属性starttime,endtime,默认值都是00:00:00,据我现在理解,endtime属性就是定时器到了这个时间就失效了,实际也是这样,我们开发的生产线一到了凌晨00:00:00就失效了,为什么实效,因为我们上位组态软件ifix编写脚本时用到了很多定时器,所以定时器实效导致我们整个后台脚本无法继续运行,生产线停止。定时器还有一个属性,叫EnableEndtime,我设置成为false,理论说,EndTime属性应该就没用了,但是还是不好使,一到晚上12点,自动生产线还是会停止。
我的phone 1 8 8 4 5 0 7 0 3 7 0 ifix版本是4.5
...全文
8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不将“调用函数名字+各参数值,进入函数后各参数值,中间变量值,退出函数前准备返回的值,返回函数到调用处后函数名字+各参数值+返回值”这些信息写日志到文件中是无论如何也发现不了问题在哪里的,包括捕获各种异常、写日志到屏幕、单步或设断点或生成core或dmp文件、……这些方法都不行!
洗洗睡去 201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发错地方了吧
吴泽霖2023 201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phone1 88 45 0 70370我们自动装配线由4个PLC分开控制,PLC程序控制伺服电机,但是真正触发PLC程序的是ifix脚本,所以整个生产线的运行逻辑是ifix通过控制PLC程序控制的,所以用到了很多定时器,用于脚本逻辑。现在用了上位机ifix的定时器已经是实时了,不可能改变了,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