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中加载了OCX控件,关闭页面时,控件没有ondestroy,无法析构

iamcfz 2016-11-15 02:50:01
目前发现了个问题,IE浏览器中的一个页面中加载了我的ocx控件,然后关闭页面时,不会自动释放ocx控件,ocx控件里面的析构函数无法执行,导致第二次打开页面时,实例化一些东西异常,导致IE崩溃,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万分感激!!
...全文
94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0486642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uddk727 的回复:] 你这设计不合理吧?按你这么说那是不是我开多个IE也不行?
开多个页面同时加载OCX控件没有问题,其实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在开了QQ管家的情况下,关闭页面时就不会释放我的ocx控件了,不开QQ管家就能正常释放[/quote] 那有可能是QQ管家有监控你这个控件等。最终你的OCX应该会随着IE进程退出而释放
许文君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设计不合理吧?按你这么说那是不是我开多个IE也不行?
赵4老师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准备向工信部投诉“腾讯电脑管家”是一个流氓软件! 前几天,未经我明确同意,QQ自动偷偷在我电脑上安装并开机自启动腾讯电脑管家。 选择卸载,到一半系统自动重启。 重启后,不但没有被卸载,仍旧开机自启动。 无奈只能设置其开机不自启动。 且今后对其采取眼不见为净的鸵鸟政策。 进程名:QQPCRTP.exe
iamcfz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uddk727 的回复:
你这设计不合理吧?按你这么说那是不是我开多个IE也不行?
开多个页面同时加载OCX控件没有问题,其实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在开了QQ管家的情况下,关闭页面时就不会释放我的ocx控件了,不开QQ管家就能正常释放
iamcfz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搜“BHO”
赵老师,这个BHO插件,是捕获到浏览器页面关闭事件时,自己进行析构吗? 目前问题在于开了QQ电脑管家里面的“黑客入侵防护”功能时才会导致页面关闭,不会释放我的COM组件,退出QQ管家就好了,不知道QQ管家会对OCX控件做什么?
赵4老师 201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BHO”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帮顶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