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广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我该不该跳槽
进阶的攻城狮
2016-11-15 03:04:52
今天有个猎头给我打电话,说吉特公司招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年薪12万起。可是我自己都没那么打信心,主要是我自己基本没用过多线程,我现在的话也是在一家上市公司上班,工资8000多一点,在大公司压力不大,但学的不多。所以有了想跳槽的心,在智联网上把简历公开了,今天他打电话给我,我自己都没准备好。。大家说我该不该去面试,而且有人在里面呆过吗?里面情况怎么样。。。。
...全文
1319
9
打赏
收藏
广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我该不该跳槽
今天有个猎头给我打电话,说吉特公司招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年薪12万起。可是我自己都没那么打信心,主要是我自己基本没用过多线程,我现在的话也是在一家上市公司上班,工资8000多一点,在大公司压力不大,但学的不多。所以有了想跳槽的心,在智联网上把简历公开了,今天他打电话给我,我自己都没准备好。。大家说我该不该去面试,而且有人在里面呆过吗?里面情况怎么样。。。。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龙卧
2017-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今天也去了,地点有点偏,但创业氛围不错,软件硬件都是自己研发的,猎头介绍说他们投资人是小米,挺牛x的,不过今天技术面表现不太好,估计悬了
绿领巾童鞋
201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 貌似是做 仓库分类机器人,楼主 有没有进去看看。
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
2017-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跳骚怀孕不是很正常的吗?
A_lihaichao
2017-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国内程序员涨工资两种途径:一、升职;二、跳槽。 楼主懂得哈! 面试下又不会怀孕。。。
Hello muzi90
2017-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试试又不会怀孕,应该好过你现在的。
进阶的攻城狮
2016-11-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香港的上市公司,面试进的啊
solochase
201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只想知道你上市公司怎么去的
进阶的攻城狮
2016-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求各位大神解惑
AVS-Temp-Block11-0616
AVS_Temp_Block11_0616
HVBL____.rar
下载并安装缺失的 CAD 字体文件,以解决文字乱码和问号问题
基于Pygame框架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仿制项目-植物大战僵尸一代经典塔防游戏复刻版-包含加载界面主界面游戏界面和选卡界面-玩家需要收集阳光种植植物抵御僵尸进攻-游戏规则与原版P.zip
基于Pygame框架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仿制项目_植物大战僵尸一代经典塔防游戏复刻版_包含加载界面主界面游戏界面和选卡界面_玩家需要收集阳光种植植物抵御僵尸进攻_游戏规则与原版P.zipACM算法模板与竞赛实战进阶
Fix socket send
Fix socket send
易语言源码网络流量监控器
易语言源码网络流量监控器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