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上的vsftpd服务器,实现不同用户不同权限只有,使用虚拟用户这种方法么?

lkcool7 2016-11-16 09:35:39
最近工作用遇到了一个问题,需要路由器实现ftp servert的功能,从而是使用者可以ftp登录到设备的系统上,并且要实现不同用户不同权限。我把vsftpd移植到了设备上,现在实现了多个本地用户的ftp登录,但是各个用户登录进入后的目录文件操作权限是相同的。 网上找了些资料看,说的是通过配置vsftpd虚拟用户来实现,但是需要db4-utils这个软件来建立虚拟用户数据库vsftpd_login.db,而设备上没有这个东西,我就打算找个源码来移植,问题是根本没有找到db4-utils的源码包,全是rpm的,真是很惆怅啊。希望有朋友可以只条明路,在此先谢过了!
...全文
3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